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到科能、朗峰公司宣讲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4

    2018年1月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一行到科能、朗峰公司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本次宣讲会由集团组织部副部长陈家金主持。
    毛部长对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科能、朗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宣讲会后,毛部长一行还对科能、朗峰党支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情况、支部党费收缴、党建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