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2018年2月1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代表集团党委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刘文林围绕集团2017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向老干部们进行了介绍。他指出,2018年集团将围绕“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做强产业,加强科技研发,为推动集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老干部们回顾了有色集团发展历史,同时,也对集团的科研工作、改革发展、思想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各项工作,为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正能量。
    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