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2018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8年2月2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举行了2018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任海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任海表示,2017年集团认真反思管理成败,积极扭转被动局面,全面推进“生产经营止亏、投资建设堵漏、资金支付刹车、应收账款回笼,队伍凝心聚力”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集团将“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作为发展战略,优化发展思路、配置发展资源、凝聚发展力量、实现发展目标。
    任海传达了彭宇行副省长对集团的工作要求及四川省与成都市国有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精神,他指出,集团公司正处于怀揣理想、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支持和领导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勇往前进,为推动集团2018年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祝愿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团拜会现场暖意洋洋,230余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祝愿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