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寻初心、宣誓言、传播正能量——朗峰公司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5月28日,朗峰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寻初心、宣誓言、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党章》、宣誓言、唱红歌、集中观影等环节进行。活动中,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中提出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有关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大家还带着初心,认真对照入党时的承诺和誓言,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找回了入党时的初心,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朗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