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选聘集团财务部副部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市场化公开选聘1名财务部副部长。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

集团公司财务部副部长1(工作地点:成都)

二、选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董事会依法选择经营管理者经营管理者依法行使用人权相结合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人事相宜的原则。

)坚持组织认可、出资人认可市场认可、职工群众认可的原则。

)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和契约化管理的原则。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具有强烈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敢闯敢试、勇于变革、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3.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工作细致。熟悉会计及财务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税收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公私分明,诚实守信,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任职条件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21日以后出生)。

2.学历专业、职称:本科及以上具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会计职称。

3.任职年限:具有10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历,其中在相当规模的国企或大型国企工作5年以上,在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7.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形。

、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210-2021228

2.报名方式:

1)智联招聘网站直接投递:https://jobs.zhaopin.com/CC421110610J40098253506.htm?srccode=401901&preactionid=e6da2899-f333-40ed-a88a-410568c53767

2)邮箱投递:342785444@qq.com,邮件名称请以“应聘财务部副部长+姓名的格式。

)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条件合格报名人数与选聘岗位比例不低于3:1若未达到上述比例,则暂停本次选聘

)面试

本次招聘不设笔试,本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筛选出符合条件人员,由公司组织面试,面试重点分析应聘人员能力与岗位的匹配程度面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等。

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的先后顺序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等,进一步了解核实应聘者的实际情况,根据考察结果综合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通知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

聘用

根据考察与体检的综合情况,由集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聘用人员管理

所聘人员实行聘任制,薪酬水平按照《集团公司本部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六、说明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8-83194765

(三)选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监督电话:028-83188815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