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离退休职工“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书画、摄影、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7日,按照省国资委、省老干部局和集团党委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集团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历时3个月组织的离退休职工“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书画、摄影、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紧扣“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进行创作,通过作品表达对四川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重构政治生态以及经济建设、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灾后重建、藏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景象的所见、所闻、所感。活动弘扬了正能量、传播了好声音,为国企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呐喊助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征集优秀作品30余件,书画、摄影、征文三类作品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代表集团党政向获奖离退休职工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