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凝聚共识增合力 我为有色立新功”——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迎八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在岗转业复员退伍军人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委托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集团全体复转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职工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在实现集团“十三五”规划工作中,锐意进取,立足岗位,为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各位在岗复转退军人对集团公司领导的细心关怀和鼓励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他们将更加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发挥军人风采,服从安排,恪尽职守,为集团公司更好地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参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工会主席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学习并实践军人守纪律讲规矩、不怕牺牲敢于吃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敢打必胜的执行力、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亲如战友的团结精神,将集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