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集团公司领导开展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为贯彻执行省国资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企业和谐稳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信访稳定领导接访活动。
    2017年10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率领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信访维稳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与张兴洲、王英等15名退休职工进行了接访座谈。
任海同志在充分听取了退休职工关于转制、待遇、事业身份等方面的诉求后表示,集团公司一定认真了解和梳理他们的诉求,并责成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时对接和报告相关单位,仔细查找当年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的相关政策依据,及时回复老同志们的诉求,对于确因受政策限制无法办理的诉求也要深入细致并耐心地向老同志们做好解释工作。
    接访中,任海同志对老同志们过去对集团公司所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爱所如家的优良传统,讲政治、求稳定,继续为集团改革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到会老同志也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局面,一定做到遵纪守法,不做影响集团和省国资委声誉的事。
    刘文林同志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前期诉求问题处理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将按照国家政策文件精神,将诉求和问题的处理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