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集团纪委安排部署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年9月21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集团及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就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刘文林指出,“两节”前召开本次党风廉洁工作会十分必要,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带头作好表率。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禁止公款吃喝、旅游,禁止公款送月饼等节礼,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不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确保廉洁过节。
    刘文林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廉洁教育,时刻敲响警钟;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强化违纪问题查处,对违反党风廉洁建设的行为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各单位部门要围绕集团近期工作重点落实责任,尤其要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及“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