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7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集团在家领导、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及各部门一般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就2018年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工作职责、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述职,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作了点评,对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就如何围绕集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与时俱进,养成终身学习习惯,既学政治理论,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学业务技能,强弱项、补短板,哪里不足补哪里,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增强履职能力。二要心系发展,履职尽责。集团2019年目标已经确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要始终围绕“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战略,继续抓好“生产经营止亏、项目建设堵漏、资金支付刹车、应收账款回笼、队伍凝心聚力”工作。充分发挥集团在水污染、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方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围绕实现发展目标、止亏目标、党建目标、行业目标这一中心工作,紧抓生产经营不放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大企业宣传,培树企业形象;要注重提高质量与效益,围绕目标做工作、找准着力点,做出成绩、做出亮点;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技力量。三要历练品质,合作共事。要增强规矩意识,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加强品质修炼,增强团队意识,和谐共事、团结协作,共同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