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27日上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专题会,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多名省管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列,以案说纪、以案明纪,对集团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任海在对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勤于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集团年度目标任务,继续抓好“生产经营止亏、投资建设堵漏、资金支付刹车、应收账款回笼、队伍凝心聚力”等工作。三要清正廉政,带头遵章守纪。要自觉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人员,营造清清爽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要履职担当,落实“一岗双责”。要带头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抓好管辖范围内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五要凝心聚力,推动目标任务完成。要制定有效措施,加快混改步伐,寻求融资渠道,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清同志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专题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改进作风,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着力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突出问题,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总部干部职工及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