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省有色科技集团严把廉政谈话提醒关认真开展2019年度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新任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从业意识,11月20日,省有色科技集团纪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为干部打好“预防针”。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集团目前面临改革脱困的实际,从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意识形态能力、廉洁自律作表率等五个方面对干部提出要求,进一步督促干部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明底线。参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洁自律个人承诺书》。

  廉洁谈话前,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由省纪委根据巴中秦鼎实业有限公司违纪案件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