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约谈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2020年12月22日,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周益明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个责任”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履职尽责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会上,周益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修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做到尊崇“高线”、守住“底线”;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绷紧纪律之弦,形成对纪律应有的敬畏感,集团党委、纪委将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坚决正风肃纪;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在分管领域主动担当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之责、教育管理之责、检查考核之责、支持执纪之责,持续用力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集团改革发展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