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 ——有色科技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中旬,有色科技集团研究院党支部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主题开展书记讲廉洁党课工作。党支部书记万宁结合工作实际,从何为廉政;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自律表率;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五个方面紧扣党规党纪主线做了党课专题辅导。
  党课结束时,万宁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保持为人做事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态,不以私情废公事,不因感情弃公道,不拿原则做交易,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作为一名国企工作人员,要在行使权力和从业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四川省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