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关于组织全体党员订阅关注四川发展“清风堂” 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丰富廉洁教育内容,拓宽廉洁教育途径,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川有色科技党〔2022〕24号)文件精神,现就组织全体党员关注使用四川发展“清风堂”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做好宣传动员 
  “清风堂”微信公众号是展示四川发展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主要阵地。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订阅关注“清风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宣传动员,把推广好、使用好这一平台作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二、加强引导,发挥平台功能
  股份党总支、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积极带头关注使用,以身作则,引导和督促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6月20日前全部完成订阅关注“清风堂”工作,确保每个党员干部主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传播廉洁正能量。
  三、“清风堂”微信公众号关注操作说明(任选一种) 

  1、登陆个人微信账号→点击右上角+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清 风 堂”→点击“关注”。

  2、登陆个人微信账号→点击右上角+号→点击扫一扫--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关注”。 

  关注后,即可接收“清风堂”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