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查工作(二)

发布时间:2017-09-05


    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2017年8月31日—9月5日,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家金同志率队分别到科能、朗峰、金源、研究院公司党支部,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近期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科能、朗峰、金源、研究院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各党支部党建氛围的营造、“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及党建活动载体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细节上的不足,要求积极整改完善。
    结合科能、朗峰、金源、研究院公司实际,陈家金同志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扣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主题党日为有效载体,组织好,开展好党员活动,真正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各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员工队伍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