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率队到研究院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率队到研究院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专题辅导。研究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林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的工作报告,重点对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过去五年来工作情况、工作体会和今后工作建议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党风廉洁建设典型案例和集团实际,要求研究院广大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刘文林强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公司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及集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集团纪委还对三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