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的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组织开展了2018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2月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率队到省医院探望生病住院的离休老干部张素贞并慰问家属张雪村(离休老干部原冶金研究所党委书记),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率相关部门人员对离休干部原冶金研究所纪委书记刘斌和原冶金研究所第一任所长李耀华的遗孀进行了看望慰问。
    举行离退休老领导迎新春座谈会。2月1日,在集团所属研究院公司会议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话未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代表集团党委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工作,开展好离退休职工各项活动,提供好各项日常服务的重要指示。刘文林围绕集团“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产业、做强科研的发展思路和改革举措,向老领导做了介绍。老领导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了感谢,纷纷畅所欲言,回顾了有色集团发展历史,对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集团的科研工作、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全面开展集团“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2月1日开始,集团2018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全面开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慰问了省级劳动模范,并与张继忠亲切交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对离退休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集团副总经理周益明、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毛清代表集团深入车间、深入岗位慰问了集团总部和所属8家公司的困难职工和基层一线职工,与基层职工群众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一年来对集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克服困难,继续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集团2018年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共走访慰问176人,其中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16人、离退休困难职工30人、在职困难职工29人基层一线职工100人、省级劳模1人,共发放慰问金近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