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带领集团总部及各分子公司领导、干部职工80余人前往到国电大渡河水电有限公司,参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一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

    本次图片展用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循着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历史脉络和时代印记,从不同维度展现了四川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和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省国资国企人始终与改革同步,与开放同行,在改革创新的实践探索中,敢闯敢试的胆魄和开拓创新的勇气。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国资国企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为四川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走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前列,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