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2018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集团公司关爱离退休职工的和谐氛围,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按照集团党委安排,10月16日,集团公司组织20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文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文林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集团各项工作的支持。他总结了今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了集团围绕“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重点发展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产业、“绿色矿山”相关产业及军民融合产业,同时建立新能源创新研究院、环境保护与治理创新研究院、稀土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集团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投资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离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并对集团当前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祝愿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