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绩效管理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人力资源队伍,11月30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了绩效管理专题培训。集团及各分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出席并讲话。

    刘文林指出,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希望集团及各分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稳步提升专业素质,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和改进绩效管理运行机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培训会邀请了英格玛公司总经理余姝进行授课,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形式,主要对绩效管理、绩效评估、绩效面谈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详实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加强绩效考核管理,建立激励约束机制,为集团管理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