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子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伟大精神、伟大历程、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再次强调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群众当中,确保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二是进一步扎实做好集团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经营目标,绷紧弦、铆足劲、不松懈,全力做好冲刺工作,奋力完成集团在提质增效、科技创新、风险防控、综合管理、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等方面的31项重点工作清单。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快集团改革发展步伐。把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与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做好集团产业优化工作领导小组、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项目竣工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应收账款催收工作领导小组的推进工作。聚焦集团发展中的关键环节,深入研究部署,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优化集团产业发展布局,规范集团法人治理结构,以实干作风和奋斗精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