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生态健康行,最美巾帼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早春三月,在绵绵细雨中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青白江杏花村开展“生态健康行,最美巾帼风”徒步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春雨阻挡不了女职工矫健的步伐、浇灭不了脸上盎然的笑意。大家暂时卸下了繁重的工作,寄情于乡野山水,穿行在花间小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着爬山的乐趣。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或是迈开步子奋勇争先,或是走走停停与花留影,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集团公司工会还向女职工赠送了《职场女性沟通锦囊》等图书,希望她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地自我提升、自我修炼,真正发挥出“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和力量。
    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