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西北矿冶研究院赴省有色科技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7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二级研究员、博导杨生荣、西北矿冶研究院党委书记马进一行到省有色科技集团座谈交流。双方就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矿产开采技术、选矿药剂技术、矿山修复技术、尾矿利用技术和市场前景以及攀西科技城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座谈会。


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二级研究员、博导杨生荣


西北矿冶研究院党委书记马进

    杨生荣介绍了攀枝花市的区位、自然资源和矿产资源优势以及攀西科技城的战略规划,希望省有色科技集团能够到攀枝花科技城投资兴业,并在矿产资源、科技城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
    任海对杨生荣、马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有色科技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作了全面介绍。集团以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和金属粉末军民融合产业为发展方向,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及研究院“八所一中心”科研平台作用,为集团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力量。希望攀枝花市委、市政府、西北矿冶研究院在集团科技发展需求、药剂厂需求、矿产需求和复合需求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西北矿冶研究院精细化工研究所所长吴斌,集团经理层班子成员及金源公司、金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