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5月21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带队到金源公司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陈忠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配电房和氢气站等生产场所和设备,重点了解金源公司在雷电防范、沟渠疏通、汛期值班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部署。
    陈忠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的防治,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汛期安全排查,及时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制定防范措施,认真研究夏季气候规律,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暴雨、洪水、台风、雷电、高温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严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认真执行24小时汛期值班值守制度,排出值班表,明确责任人,进一步压实责任 。五要提前谋划“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结合自身特点,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好6月安全生产活动,认真总结,提炼做法,全力助推公司全年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