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泸州老窖集团总工程师李锦松一行到省有色科技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23日,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李锦松一行到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出席。


    李锦松介绍了泸州老窖集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管控模式。泸州老窖集团历史悠久,实力强大,依托泸州白酒产业园区成立了7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按照“11265”战略模式,以资本运营为中心,把进入世界500强作为目标,通过资本金融和实业双能驱动手段,重点发展贸易、金融、酒、食品、物流、大健康六大板块业务。


    伍建军对李锦松总工程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他表示,集团作为唯一省属国有科技型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加强与地方国企的沟通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泸州老窖集团产业园的环保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希望有色科技集团根据产业园区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环保治理方案,互派人员,加强业务对接。
    国研中心资产证券化课题组市场总监唐洪江、时代绿洲公司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