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中国电建四川设计公司总工程师詹宗东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4日,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詹宗东一行到四川有色科技集团交流座谈,双方就推进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詹宗东一行参观了集团风貌、研发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了四川有色科技集团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向詹宗东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特别是近年来,集团在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矿山修复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整合工程建设、企业管理和科研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展开深度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詹宗东介绍,公司业务主要以电力工程规划设计为主。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土壤修复、土地整理等环保产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沟通,在共同领域积极寻求合作。
    研究院公司、时代绿洲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