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伍建军副总经理与西北工业大学王海鹏教授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7-14

    7月1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与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王海鹏举行座谈,双方就推进材料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伍建军向王海鹏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特别是近年来集团在有色金属新材料、环境修复材料、新能源材料、航空航天材料等多个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开展重大科学技术攻关、培养尖端应用人才,探索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海鹏对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在新材料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在新材料、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方面与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加强交流、密切沟通,积极寻求合作。
    西北工业大学材料研究优秀团队专家、四川有色科技集团研究院公司、时代绿洲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