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集团工会深入分子公司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代表省总工会、省机电冶煤工会和集团党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刘文林一行来到金源公司、朗峰公司生产车间看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了解车间生产情况;深入研究院公司实验室慰问科研工作者,了解科研进展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对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预防措施,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工作。随后,他向大家发放了凉茶、矿泉水、绿豆、药品等防暑物品。

    慰问中,刘文林要求分子公司领导,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关心关爱职工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统一,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对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职工生命和人身财产安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带领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务实而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群工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