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经信厅覃有军处长一行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9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冶金建材处处长覃有军一行到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及其会长单位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

    覃有军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业务范畴,并对有色科技集团深厚的技术沉淀、取得的科技及改革发展成果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会秘书、协会秘书长何宗胄汇报了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介绍了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领导联系新材料产业发展会议精神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环保材料、锂电正极能源材料和军民融合金属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布局和产业发展推进情况。从科技创新角度,就省经信厅关心的全省有色材料产业重点发展领域相关问题,以及自然资源碎片化、科技资源碎片化和产业发展碎片化等突出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建议。
    覃有军感谢省有色科技集团对冶金建材处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做好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四川省新材料“7+5”联盟工作,分享了许多具体想法和建议。他希望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一要找准定位、增强自信;二要丰富功能、紧密互动;三要对外借力、顺势而为。同时,他还对省有色科技集团积极融入全省有色材料产业发展领域,提出了工作期许。
    研究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