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30日下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高级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集团退役军人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战友啊战友》等革命歌曲,退役军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对集团党委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围绕集团“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任海代表集团党委,向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省有色科技集团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集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正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役军人也要积极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集团各项工作中勇当先锋。
    任海强调,军转干部是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和生力军,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要树牢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知大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继续扛红旗、争第一,当标兵、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集团要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创新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集团产业链上游涉及矿山矿石,中游涉及金属粉末材料,下游涉及国防工业器件和百姓锅碗瓢盆,需要大量各类人才,我们欢迎更多的退役军人兄弟姐妹来集团合作共事,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