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益明一行到朗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2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2日下午,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益明、副总经理陈忠华前往朗峰公司调研,进一步找问题、把准脉,提要求、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调研组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海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认真听取朗峰公司主题教育及1-7月生产经营情况专题汇报,重点研究了朗峰公司在市场开拓、账款回笼、技术研发、项目搬迁等方面的工作,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查找原因、共商对策。

    周益明要求,朗峰公司要紧盯目标,确保任务完成;扩大市场,用好国内外资源;加强技改,提升产品工艺;及时回款,控制经营风险;完成课题,促进持续发展;积极作为,加快推动搬迁;提高警惕,确保汛期安全。要把主题教育与企业提质增效工作有机结合,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全面科学分析产生原因、及时提出有效措施整改落实,做到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陈忠华对朗峰公司产品市场定位、年度经营业绩指标、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