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与福建华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有色科研物流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省有色科技集团与福建华亚集团在四川博川物流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有色科研、物流产业发展。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华亚集团董事长许长球出席并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就各自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规划等作了介绍。集团董事长任海、华亚集团董事长许长球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路径、可合作板块进行了交流。
    双方认为,在有色金属科研产业、有色金属仓储物流、有色金属期货贸易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将促进产业优化可持续发展。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战略,有利于连接中亚南亚东南亚、内陆开放合作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双方的合作对推动四川及西部地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对推进国际物流、国际产能、国际贸易协同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基于未来产业融合,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国企与民企各自优势,积极融入四川“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华亚集团西南办、四川博川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威、博川物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国贸公司董事长曹建昌以及集团生产部、研究院公司、国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