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安排部署安全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929下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主持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防范和检查,维护好企业整体形象,营造和谐氛围,迎接70周年国庆大典。

董事会秘书何宗胄传达了“省属企业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暨国庆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分别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陈忠华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抓好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节假日值班工作;做好复工安全教育工作,切实遏制安全事故;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

刘文林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集团公司信访维稳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确保集团安全生产与和谐稳定。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副总经理周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周益明强调,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从管理层到基层都必须紧抓不放,要严格执行层级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一要在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上靠实,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制度;二要在安全隐患排查上再深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排查彻底。

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