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车间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一线、进车间班组、进职工群众,2019年11月1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周益明带头到研究院公司联合党支部作宣讲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党委安排,迅速到各党支部宣讲全会精神,引导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企业当前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完成企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




    11月1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在朗峰公司生产车间为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他指出,朗峰公司当前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抓好搬迁工作,加快搬迁进度;三是做好2020年开篇布局工作,特别是经济预算,同时加大科研技术投入,提高生产能力;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党建、党风廉政、财务等各项制度,促进公司高效运行。




    11月15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清为景星公司和国贸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二是将学习宣贯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整改“回头看”相结合,进一步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11月1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到金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忠华肯定了金源公司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金源公司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生产经营和理论学习相结合,学深悟透全会精髓所在,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认真做好今年收关工作,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




    11月1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给集团总部、时代绿洲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列举了国内外典型案例,同时结合集团科研、经营实际,对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系统宣讲。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扭亏脱困的目标要求上来,焦聚服务、指导、保障产业公司科研、生产经营工作,与产业公司共同努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