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信访处李耀懿处长一行调研省有色科技集团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省国资委信访处处长李耀懿、调研员马荣军一行到省有色科技集团专题调研信访稳定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益明(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现场检查指导了集团“人民满意窗口”信访接待室建设工作情况,查看了各项信访台账和风险评估报告,听取了集团2019年度信访稳定工作专题汇报。


    周益明介绍了集团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各项信访稳定工作部署,结合集团信访工作实际压实稳控责任,完善信访制度,坚持开门接访,注重隐患排查,信访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实现2019年零信访的目标,为集团凝心聚力抓改革脱困提供了有力保障。集团将继续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信访接待室为契机,深化信访稳定工作机制,巩固信访稳定工作成果,加强信访工作队伍建设,维护好企业和谐稳定。


    李耀懿对集团信访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集团下一步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耀懿指出,省有色科技集团要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载体,不断深入推动信访稳定工作硬件设施标准化、业务流程规范化、信访队伍专业化、制度措施法制化,继续落实好隐患定期摸排和稳定风险评估“双到位”,用活用全各项惠民政策,持续推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开放信访、和谐信访”向深处、向实处迈进,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评价满意度,开创信访稳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