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2019年总部全员竞聘上岗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集团组织召开了本部2019年全员竞聘上岗动员大会。宣读了《2019年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对此次竞聘上岗范围、组织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及相关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指出,实施竞聘上岗是贯彻落实晓曦书记“五个务必”的必然要求,是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必要措施,也是实现集团“一年有改观、两年大变样,三年翻身仗”目标任务的必由之路。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竞聘;二是摆正心态,正确对待竞聘;三是加强沟通,确保顺利推进;四是严格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通过此次竞聘上岗,建立双向选择新机制,优化人员配置,提高薪酬待遇,调动员工积极性,锻造一支能打仗、有肉吃、懂忠诚、能信任的狼性团队,为集团的改革脱困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