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开展总部中层及一般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全面深化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建立健全集团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全面激发集团内生动力,12月24日—25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组织开展了中层及一般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本次竞聘上岗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全员、双向选择,共涉及8个部门26个岗位,采用“竞聘演讲+面谈问答”方式开展,主要考察竞聘者在专业素养、履职能力等方面与岗位的匹配程度。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40余名同志符合条件参与竞聘。
    在竞聘大会中,全体竞聘人员统一思想、打消顾虑,突破原有的岗位和职级,重新面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专长优势、思路规划等,展现了有色人“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的工作决心和态度。竞聘考评小组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开征集的7名群众评委组成,现场打分,当场公布个人成绩,当天公布竞聘结果。
    通过此次竞聘,进一步营造了集团良好的用人环境,拓宽了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健全了集团总部人岗匹配、双向选择的新机制,调动了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实现集团“一年有改观、两年大变样、三年翻身仗”的总体目标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