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2020年3月12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四川省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集团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就全面落实和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从组织上统筹推进。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摸底工作,仔细核实每名退休职工的信息,保证信息清楚、准确、完整,并做好档案、党组织关系清理等基础工作,掌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从宣传上加强引导。认真做好退休人员思想动员、宣传解释工作,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维稳预案,通过耐心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集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平稳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