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冶金建材处赵德本一行到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冶金建材处副处长赵德本带队到省有色科技集团对四川省有色工业协会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赵德本听取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德本表示,经信厅将全力支持有色科技集团及有色工业协会各项工作,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选聘专职领导,加强对其他工业协会的考察,学习借鉴工作经验;要搭建交流平台,积极走访会员单位,加强与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对接,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集团要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内生动力,以点带面,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伍建军对省经信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新起点,有效发挥协会作用,切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要配备专职人员,壮大协会队伍,积极争取政策和经费支持,形成协会、学会工作良性循环;二要坚持服务导向。要加强科技、生产、质量、设备、客户等方面的资源整合,成立专家库,共同推动建立战略联盟,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解决政府和企业的诉求与需求。三要主动对接交流。协会将积极与经信厅对接,建立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机制,开展行业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四要发挥平台作用。以研究院为平台,联络高校,整合学术资源,向政府提供行业数据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