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传达学习2020年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6月5日下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2020年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主持会议。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清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省政府副省长王凤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郑东风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讲话精神。
    周益明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道德、抵腐四定力,以思想到位、示范到位、责任到位带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始终把准政治方向。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贯彻落实关于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要求,整合精简各类督查考核,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重点抓好反腐倡廉党纪法规制度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要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