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环保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对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集团“双节”期间安全环保工作,2020年9年2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伍建军带队到金源公司、朗峰公司、研究院公司进行节前安全环保督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分子公司车间、实验室现场管理、安全防护设施、特种设备管理、消防设施等,详细了解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车间安全环保教育培训、节前自查、值班值守等落实情况。
    督察组结合现场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通报,并对安全环保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对危险岗位、重点工位,加强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二要强化责任当担。全面落实安全环保责任,节前组织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开展车间安全隐患、设备设施、防火防盗自检自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环保工作,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加强安全巡查;四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设备设施检查和员工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