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周益明副董事长会见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17

   4月17日上午,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润世鼎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朝辉,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邹树忠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座谈。广发银行南充分行行长吴婕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国润世鼎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朝辉,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邹树忠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板块、优势资源及经营目标,他们表示,与有色科技集团业务板块互补,合作基础扎实,未来前景可期,希望建立常态化交流研讨机制,加强对接沟通,深度融合发展。
   周益明对何朝辉副总经理、邹树忠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有色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他指出,四川有色是四川省属监管企业的唯一科技型集团公司,是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当前集团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实施改革三年行动,优化产业布局,灵活经营机制,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四川有色与多弗国际、国润世鼎能源在贸易合作、上下游资源整合、行业商业新模式等方面合作前景巨大,特别是在有色金属加工、贸易等板块可以尽快形成实质合作。他表示,各方可以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总经理助理晋兆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