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慕新海赴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慕新海一行莅临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作工作汇报。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海陪同调研。


   在参观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企业展厅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慕新海指出,省有色科技集团拥有60余年的历史沉淀,面对近年来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一些困难,努力推进改革脱困工作,2019年以来经营效益有所好转,值得肯定。慕新海要求,省国资委相关处室和省有色科技集团要深入分析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认真研究拿出改革脱困方案。省有色科技集团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定力,聚焦摆脱困局抓发展,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周益明汇报了有色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改革脱困、党的建设等情况,周益明表示,省有色科技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加快推进省有色科技公司改革脱困”工作要求,在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有色科技研发,建好科研中试平台,立足发展有色新材料等自主优势产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大专项工作,圆满实现“两年大变样”改革脱困目标。



   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