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带队开展铝灰(渣)综合利用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24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带队到金澳公司调研铝灰(渣)综合利用情况。国贸公司、研究院、矿冶公司及集团科技生产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同志参加。

   在铝灰(渣)存放仓库,陈忠华详细询问灰渣产生来源、重要物质含量、存放注意事项、行业综合利用现状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树牢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做好铝灰(渣)管理和处置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
   随后,陈忠华主持召开了金澳公司铝灰(渣)综合利用工作座谈会,会上,金澳公司汇报了目前铝灰(渣)综合利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运作模式,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下一步金澳公司推进铝灰(渣)综合利用的技术和市场发展方向。
   陈忠华强调,在座的调研单位要认真总结金澳公司铝灰(渣)综合利用的经验做法,成立联合技术团队,研究具体优化措施,统筹推进铝灰(渣)综合利用工作,消除技术瓶颈、拓宽应用渠道,通过降本增效的手段推进铝灰(渣)综合利用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公司乃至行业废料利用解难题,绿色发展增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