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寒冬透凉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深情关怀。


  1月21日,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唐东平、一级调研员李双凤深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基层困难职工、一线职工送去慰问金,并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把上级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1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周益明代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慰问了专家人才,对专家人才为省有色科技集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所长,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在专业领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向他们介绍了省有色科技集团2021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