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年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单位,1960年由四川省委成立,是四川省属国有企业中唯一创新型科技企业。四川有色科技集团联合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博川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鑫宇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点为天府新区,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由四川有色科技集团控股。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修复方案设计、污染工程治理以及环保工程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成熟专业的技术团队,针对土壤修复、矿山修复、水体修复、生态修复开展各种技术和工艺试验,实现修复技术的更新升级,保持核心技术的领先,并已研发出一批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将以创新的技术团队、成熟的项目管理、完善的保障体系,加快步伐不断开拓市场,强化团队建设与科技研发,成为以环境生态修复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型企业,为人类营造和谐健康的自然环境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
    二、招聘计划
    (一)总工程师1人: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职称及8年以上技术管理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央企、国企等大型企业技术管理或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综合办公室主任1人: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写作能力,具有6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央企、国企等大型企业或政府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程部长1人: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6年以上技术管理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四)经营部长1人: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熟悉环保产业及项目经营,具有6年以上环保领域工作经验;具有政府或环保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行政主管1人: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央企、国企等大型企业或政府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技术主管2人: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土壤修复研究或污染修复治理者优先。
    (七)经营主管3人: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熟悉环保产业及项目经营,具有4年以上环保领域工作经验;具有政府或环保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八)会计1人: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九)办公室职员1人: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十)经营部职员1人: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十一)出纳1人: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热爱环保事业。
    (二)具有岗位所需要的技术知识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
    (三)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可以接受长期出差、驻外者优先考虑。
    (五)条件特别优秀者,录取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工作地点和报名方式
    (一)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栋1单元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三)截止时间:本招聘长期有效。
    (四)报名邮箱:139770610@qq.com;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年龄”
    (五)报名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六)联系人:邓先生  028-83185396
    (七)应聘者须对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作弊行为以及其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不设笔试,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筛选出优秀的符合条件人员后参加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络畅通。面试后根据考生综合评分结果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经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者予以聘用。招聘结果将在集团公司网站上进行公示。
    期待您的参与!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