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遴选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要求,进一步扩充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实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按照《四川省属国有企业战略合作伙伴遴选工作指引》相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对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和社会团体。
    2.与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从事业务相关联的优秀经营团队。
    二、遴选条件
    (一)法人企业和社会团体
    1.有合法、完备的注册登记手续,无任何商业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的法人;
    2.履约能力良好,三年内无失信行为;
    3.财务状况良好,盈利能力强,优于所在行业平均水平;
    4.矿产业内业务范围广泛且经营业绩突出,社会影响力强,有自有矿产资源及相关产业。
    (二)经营团队
    1.团队及成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失信记录。
    2.团队主要成员有从事矿产及相关产业经营经验且业绩突出,市场渠道广泛。
    三、凡有意参加本次遴选者,请于2019年3月15日前与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联系,了解有关信息。
    联系人:蔡俊峰     电话:028-83185396  
    邮箱:645704008@qq.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一栋一单元。

    附件: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月30日

附件:
                           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晶大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企业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型子公司,于2011年2月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设计、选矿设备制造、选矿药剂生产、矿物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为我国有色金属矿产资源科学开发利用、四川省优势特色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经营范围:科技交流和技术推广服务;专业技术服务;专用化学产品制造;矿山、冶金专用设备制造;机电设备安装及维修;商品批发与零售。
    公司拥有“地质勘察资质(选冶试验)乙级”专业资质,先后承担科研项目400余项,其中270项科研成果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建设矿业领域,20余项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