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光荣传统 共创有色辉煌——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激励有色科技集团复转军人发扬光荣传统,团结广大职工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集团党委于8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集团公司总部及成都、双流、广汉片区分公司退伍复员转业军人参加座谈。集团总经理杜晴川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党政给集团全体复转军人的《慰问信》,向集团公司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丁洪涛同志代表全体复转军人表达了对有色科技集团的热爱感激之情和与集团共成长的坚定信念。集团全体复转军人代表围绕“发扬光荣传统、共创有色辉煌”主题抒怀畅谈,深情怀念曾经的军旅生涯,畅谈部队到地方的工作、学习、生活体会,结合自身岗位对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集团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杜晴川同志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同志委托,代表集团公司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杜晴川同志向复转军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集团从一家传统科研单位发展为现代企业走过了非常艰难的道路。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热爱有色集团,多讲有色故事。大家要积极投身有色事业,投身改革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组织创新工作,坚定信心,加快步伐,跑步前进,努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共同谋划有色科技集团的美好未来,共同谱写有色科技集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