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8日,集团公司工会在白鹭湾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集团十三五目标而努力”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工会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鼓励女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集团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在活动现场,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健康骑行比赛,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并向全体女职工赠送《女人的成熟比成功更重要》等图书,引导女职工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提升文化修养,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在这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女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交流,感受到了集团党政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集团发展信心,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在人生道路上和有色舞台上大显身手、争创佳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